知暖

啊呀,我就是一个杂食党啦……说实在的什么都吃,并且很少自产粮食。各位大佬的粮已经把我喂得饱饱的了,也没必要自己动手了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想表达一下(乱占tag)

一直在想,金光瑶和薛洋才是一类人,一样心狠手辣,一样尝遍了人间疾苦,一样爱上了可望而不可及的白月光。
所以有一阵子,我是很喜欢恶友的,觉得他们在一起才最好,觉得,如果金光瑶只是把蓝曦臣当作普通的结义兄弟,如果薛洋没有遇上晓星尘,他们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悲惨的下场。
但是后来再想想,那样就不是我喜欢的他们了。
金光瑶心上唯一一块白净的地方全是蓝曦臣,薛洋到死心心念念的还是装着晓星尘魂魄的锁灵囊。他们把自己排在了后面,小心翼翼,不敢表露出自己的恶。建立在欺骗之上的爱,最后都是悲剧收场。但也正因为悲剧,我才更加怜惜他们,喜爱他们,想要在他们受苦时伸出手,想让他们有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不客气的说,正因为他们下场悲惨,我才会由同情生出喜爱,如果他们幸福美满,我反而不会那么喜欢他们了。
以上是正经的内心剖白,接下来的就放飞自我了……













#瑶瑶洋洋是天使#
#不管怎样我都爱死他们了❤️#
#我艹,瑶瑶那么好蓝曦臣你怎么下的了手#
#你死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,洋洋啊我的心都碎了#
#曦瑶,晓薛,呵呵我吃恶友#
#其实曦瑶晓薛也是吃的#
#cp可逆不可拆#

评论(1)

热度(35)